此款LED攝影燈增加了可調整色溫的功能。

在燈光全開的情況下,被攝物體看起來不會那麼強硬。

在各種環境下,可依照自已喜歡的程度去光源調整。

不僅僅用於錄影上,在平面攝影上使用燈具也有很大的幫助唷。

Roson如何讓影像畫面更有質感文章已有簡約介紹燈光的運用。

適合使用LED燈的場合:拜別父母、闖關遊戲、新人進場、新人化妝、MV播放……等

產品說明:「312AS 可調亮度色溫LED攝影燈」

(1)312顆高亮度LED組成。色溫達200K和5600K,壽命長達5萬個小時。

(2)外形精緻、體積小、重量輕、便於攜帶。

(3)採用LED無熱技術和恆流電路設計,確保在各種環境下提供一致的、穩定的準確的輸出光源。

(4)10%到100%PWM集成數字調光,整個調光過程中不會出現抖動情況。

(5)適合室內外攝錄、拍攝、人像攝影、婚紗攝影、特別適合兒童攝影。

(6)無頻閃,色溫從5600K到3200K自用控制,無需任何色片,完全可以滿足用戶對色溫的要求。

(7)通過配件中的轉換器,可以使用SONYF550/FM50電池。

技術數據: LED:312顆高亮度LED 亮度:6580Lux/50cm

照射角度:60° 色溫:5600K±300K

持續工作時間:約100分鐘

電池壽命:充放電約500次

電池使用時間:約4-5小時 輸出功率:18.72W

工作電壓:DC7.4-14.8V

電池:充電式鋰電池,2200 Mah,7.4V

電池餘量顯示:4階段

外形尺寸:19cm*11.5cm*3.5cm

重量:0.35Kgs

配件:轉接雲台、SONY F550/FM50充電轉換器和座充器、柔光片、充電適配器、攜帶包

以上詳細商品規格來至於Fotodiox攝影器材公司

  • Sony NP-F550/750/970電池組。

  • 熱靴底座。

  • 組裝完成。

  • 312AS 可調亮度色溫LED攝影燈實測教學 一

以上影片轉貼於YouTube 影片作者:ArabicDP

  • 312AS 可調亮度色溫LED攝影燈實測教學 二

以上影片轉貼於YouTube 影片作者:AndruxanvASs

薇娜緹菈攝影團隊 http://www.ptygirl.com
Copyright 2012 © Wei NatiLa Video Studio. All Rights Reserved.
婚禮記錄∣婚禮錄影∣活動花絮∣愛情故事MV∣微電影∣自助婚紗∣婚紗側錄∣新娘秘書∣商業廣告攝影∣人像、兒童、孕婦、寵物…寫真

引用網址:http://ptygirl.com/312as.html

arrow
arrow

    薇娜緹菈Ro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